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伊朗超第15轮佐伯阿汉vs高尔高赫赛事点评

2022-01-13 16:56:3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13 19:30

  对战双方:佐伯阿汉vs高尔高赫

  对战赛事:伊朗超第15轮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3日晚上19点30分,一场伊朗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佐伯阿汉主场迎战高尔高赫。今季佐伯阿汉在伊朗超的成绩属于中下水平,14轮过后录得5胜2平7负,暂时以1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纳萨及玛赞达兰时,上半场双方都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场大门在第47分钟被破,最后以0-1惜败对手,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队员们士气受损。

  高尔高赫近期状态火热,上轮伊朗超主迎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时,阿明·波拉利在第16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5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伊朗超前14轮录得7胜6平1负,暂时以2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双方此前4次交手,高尔高赫以2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因此看好高尔高赫得分的机会。

  看法:高尔高赫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