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伊朗超第15轮特拉克托vs纳萨及玛赞达兰分析

2022-01-13 14:22:0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13 19:30

  对战双方:特拉克托vs纳萨及玛赞达兰

  对战赛事:伊朗超第15轮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3日晚上19点30分,一场伊朗超第15轮赛事打响,特拉克托主场迎战纳萨及玛赞达兰。

  特拉克托

  1.今季特拉克托在伊朗超的成绩不佳,14轮过后录得3胜3平8负,暂时以12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也不好,上场联赛客挑法加尔瑟帕斯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下半场大门在第63分钟失守后,雷扎·德加尼在第77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

  3.主场方面他们近期表现一般,近3个各项赛事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纳萨及玛赞达兰

  1.近日纳萨及玛赞达兰的战况不错,上场联赛主迎佐伯阿汉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开出纪录,下半场卡兰塔里在第47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伊朗超的表现一般,14轮过后录得4胜7平3负,暂时以19分排名积分榜中游第7位。

  3.近日他们客战能力很好,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特拉克托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近期的状态不及纳萨及玛赞达兰好,因此比较看好纳萨及玛赞达兰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法:纳萨及玛赞达兰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