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印尼超第19轮马兰vs斯乐门赛事分析

2022-01-13 13:55:3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13 19:15

  对战双方:马兰vs斯乐门

  对战赛事:印尼超第19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月13日晚上19点15分,一场印尼超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马兰主场迎战斯乐门。

  主队近况:近日马兰战况不错,上轮印尼超客挑巴杨卡拉泗水联时,法比安托在第20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延续15场不败,队员们信心满满。联赛方面,本赛季马兰在印尼超前18轮录得10胜7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客队近况:今季斯乐门在印尼超的成绩不佳,18轮过后录得6胜6平6负,暂时以2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普斯拉加艾瑟时,萨普特罗在第18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伊尔哈姆·米、伊恩·苏普里亚迪和儒尼尼奥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1大胜对手,延续4场不败。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4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负的往绩,不过马兰今仗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马兰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