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球会友谊赛克拉科夫vs塔特拉赛事分析

2022-01-12 15:34:5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12 19:00

  对战双方:克拉科夫vs塔特拉

  对战赛事:球会友谊赛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2日晚上19点正,一场球会友谊赛展开角逐,克拉科夫主场迎战塔特拉。

  克拉科夫

  1.波兰超的克拉科夫今季历经19轮联赛后录得6胜3平10负,暂时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布鲁克贝特马利卡纳斯萨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马迪欧首开纪录,Y.耶保亚在第44分钟再下一城,斯科瓦卡在第47分钟早早锁定胜局,最后主场以3-0大胜对手。

  3.今季球队在波兰超的主场表现一般,9个联赛主场录得4胜1平4负。

  塔特拉

  1.近日塔特拉战况不佳,上轮斯伐超客挑杜纳达纳时,由于卢克施在第89分钟自摆乌龙,最后让对手以2-2逼平,遭遇6场不胜,队员们士气低落。

  2.今季塔特拉历经19轮斯伐超后录得4胜4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更不好,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3平5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在去年7月的球会友谊赛交过手,克拉科夫客场以3-1大胜过塔特拉,加上塔特拉最近状态低迷,因此看好克拉科夫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克拉科夫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