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球会友谊赛布拉格斯巴达vs治鲁迪分析​

2022-01-12 15:01:4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12 18:00

  对战双方:布拉格斯巴达vs治鲁迪

  对战赛事:球会友谊赛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月12日傍晚18点正,一场球会友谊赛展开角逐,布拉格斯巴达主场迎战治鲁迪。

  主队近况:捷甲的布拉格斯巴达近日状态火热,上轮联赛客挑赫拉德茨克拉洛韦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A.赫洛泽克在第75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豪取各项赛事5连胜,队员们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捷甲历经19轮后录得14胜3平2负,暂时以4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客队近况:今季治鲁迪在捷乙历经15轮后录得2胜4平9负,暂时以10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上轮球会友谊赛客挑捷甲的利贝雷茨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下半场他们在第73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5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2次交手,布拉格斯巴达以全胜的姿态碾压治鲁迪,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布拉格斯巴达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布拉格斯巴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