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林乙第8轮伊迪法克vs阿伊迪哈德赛事分析

2022-01-11 15:52:0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11 23:00

  对战双方:伊迪法克vs阿伊迪哈德

  对战赛事:巴林乙第8轮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晚上23点正,一场巴林乙第8轮赛事打响,伊迪法克主场迎战阿伊迪哈德。

  伊迪法克

  1.近日伊迪法克战况不错,上场巴林乙主迎玛基亚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下半场在57分钟先开纪录,可惜9分钟内就让对手扳平比分,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巴林乙前7轮录得2胜4平1负,暂时以1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只得4平4负一胜难求。

  阿伊迪哈德

  1.今季阿伊迪哈德在巴林乙历经7轮后录得3胜2平2负,暂时以1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场联赛他们主迎布赛廷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第68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连败。

  3.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一般,3次作客巴林乙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阿伊迪哈德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伊迪法克最近主场表现不佳,因此看好阿伊迪哈德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阿伊迪哈德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