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林乙第8轮席特拉vs布赛廷赛事分析​

2022-01-11 15:11:4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11 23:00

  对战双方:席特拉vs布赛廷

  对战赛事:巴林乙第8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晚上23点正,一场巴林乙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席特拉主场迎战布赛廷。

  主队近况:近日席特拉战况不佳,上场科特超客挑阿博波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巴林乙前7轮录得1胜3平3负,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客队近况:今季布赛廷在巴林乙历经7轮后录得1胜2平4负,暂时以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场联赛客挑阿伊迪哈德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在第68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阿伊迪哈德,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被终结,队员们士气受损。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布赛廷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差,因此看好布赛廷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布赛廷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