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甲第20轮阿特诺度vs克斯欧仁古库点评

2022-01-10 14:57:3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11 01:00

  对战双方:阿特诺度vs克斯欧仁古库

  对战赛事:土甲第20轮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凌晨1点正,一场土甲第20轮赛事打响,阿特诺度主场迎战克斯欧仁古库。

  阿特诺度

  1.近日阿特诺度状态火热,上轮土甲主场迎战波卢斯堡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S·萨蒂尔米斯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3连胜,队员们战意十足。

  2.今季球队在土甲历经18轮录得7胜1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同样出色,近2个土甲主场全部将对手击退。

  克斯欧仁古库

  1.本赛季克斯欧仁古库在土甲历经18轮后录得5胜4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2.上轮联赛客挑安卡拉古库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艾泽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对手,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队员们士气受损。

  3.值得注意的是,今季球队的客场表现不佳,9次联赛作客只得2平7负还未尝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克斯欧仁古库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阿特诺度最近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阿特诺度得分的机会。

  看法:阿特诺度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