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0轮 朗斯vs雷恩

2022-01-08 16:30: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04:00,法甲第20轮的比赛中,朗斯主场迎战雷恩。

  朗斯是法甲的中游水平球队,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本赛季稍稍下滑,以7胜6平6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9个主场4胜4平1负表现不错,不败率非常高。

  上一场法国杯比赛中,朗斯遭遇劲旅里尔,双方难分高下最终握手言和,连续两场比赛不胜,只有1平1负,过去十场比赛中,朗斯也仅仅赢了两场。最近三个主场上,朗斯都取得了平局。

  雷恩是法甲的中上游水平球队,上赛季就排名第六位,本赛季继续提升,以9胜4平6负积31分排名第四位,只落后欧冠区2分,此役战意非常充足。雷恩主客场表现比较均衡,客场取得了3胜3平3负的表现排名第五。

  近两场比赛中,雷恩同样未尝胜利。上一场法国杯比赛中,雷恩战平了南锡。

  最近三次交锋记录中,朗斯保持不败,战绩是1胜2平。

  两队近期的表现差距不大,朗斯主场比赛,雷恩客场出战。实力上,客队要稍胜一筹,不过他们最近两个客场未尝胜利,而朗斯连续6场主场保持不败,如此一来,主队似乎更具胜算。

  综合来看,在对战记录和主场优势都更胜一筹的情况下,朗斯可以稍稍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朗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