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0轮里昂VS巴黎圣日尔曼赛事分析

2022-01-08 14:28: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10 03:45:00

  对战双方:里昂vs巴黎圣日尔曼

  对战赛事:法甲第20轮

  北京时间1月10日03:45法甲第20轮里昂VS巴黎圣日尔曼,巴黎依然值得期待。

  【里昂】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梅斯,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里昂本赛季在欧联杯中发挥出色,但在联赛中表现就差强人意了,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想要争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难度不小。更糟糕的是,球队阵容中有多人受伤,埃坎比、斯利马尼和迪诺还去了国家队报道,整体实力明显会受损。

  此外,球队虽然在联赛中主场表现出色,只有1败,但近3场主场非平即负,主场作战能力严重下滑。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4-0击败瓦讷,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在欧冠杯中客场1-2不敌曼城,球队实力还是在线的。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有10分的优势,但球队近期显然状态有所下滑,而且联赛赛程还很长,球队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本场赛事面对里昂必定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客场表现不错,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保持不败,且每场都能斩获进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黎圣日尔曼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明显比里昂更胜一筹。

  两队状态和实力都明显有差距,而且彼此阵容都有明显的缺阵。外界给出的指数虽然对巴黎相当不利,但巴黎圣日尔曼的实力还是明显比里昂要好的,本场赛事巴黎依然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