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0轮 波尔多vs马赛

2022-01-07 17:11: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8日04:00,法甲第20轮的比赛中,波尔多主场迎战马赛。

  波尔多是法甲中下游球队,上赛季排名12位,本赛季继续下滑,以1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只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非常大。本赛季10场联赛主场上,波尔多仅仅赢了一场,胜率严重不足。

  上轮法国杯客场中,波尔多遭遇布雷斯特,球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遭遇0-3的惨败,近两场比赛都是以输球告终,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3球,后防线被打爆。

  马赛上赛季排名第五,本赛季稳步提升,以9胜6平3负积33分排名第三,只落后第二名2分,此役战意充足。8个联赛客场上,马赛取得了5胜2平1负,客场战斗力高居法甲第三。

  上一场法国杯比赛中,马赛遭遇低级别球队,球队实力上完全压制住对手,最终迎来3-0大胜,近五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此役可以以较好状态迎战对手。

  近六次交锋记录中,马赛保持不败,优势非常明显,不过最近两次都是以平局告终。

  波尔多主场比赛,马赛客场出击。主队刚刚惨遭两连败打击,士气十分低落,而马赛则是屡战屡胜,双方状态有着天壤之别。对战记录上,马赛同样完胜对手,在这种情况下,客队无疑是赢球首选。

  马赛还需要争取更好的排名,毕竟他们只落后第二名的尼斯2分,战意充足的他们有望拿下比赛胜利。

  胜负推荐:马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