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赛事分析

2022-01-07 16:54: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08 22:30:00

  对战双方: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8日22:30德甲第18轮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霍芬海姆取胜难度不大。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连续6轮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欧冠区域只有3个净胜球的差距,本场面对的又是下游队伍,相信球队不会放过抢分机会,战意可信。而且球队近期面对勒沃库森和门兴都能保持不败,硬仗能力还是不错的。

  只是球队防守真的相当糟糕,联赛至今累计已经丢掉了26球,场均失球超过1.5球。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菲尔特,球队状态依旧起伏不定。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5,妥妥的保级队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优势,虽然有抢分决心,但无奈战斗力很低。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9个联赛客场只有1场取胜,本场赛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霍芬海姆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霍芬海姆近期状态出色,主场表现也理想,加上外界给出的指数对其信心十足。本场赛事霍芬海姆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