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肯雅超内罗毕星城vs勒奥帕德赛事分析​

2022-01-05 15:46:0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05 20:00

  对战双方:内罗毕星城vs勒奥帕德

  对战赛事:肯雅超

  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晚上20点正,一场肯雅超打响,内罗毕星城主场迎战勒奥帕德。

  内罗毕星城

  1.今季内罗毕星城在肯雅超历经11轮后录得6胜2平3负,暂时以20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场联赛他们客挑高玛希亚时,比赛进行到38分钟埃泽基尔奥德拉先开纪录,安东尼·基马尼在第72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2-0完胜对手。

  3.今季他们的主场胜率一般,6个联赛主场只得3场胜利,主场胜率只有50%。

  勒奥帕德

  1.近日勒奥帕德战况不错,上场联赛主迎卡卡梅加红波茲时,伯纳德·万亚马在第32分钟先开纪录,可惜10分钟内就被对手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延续4场不败。

  2.今季勒奥帕德在肯雅超历经11轮后录得2胜4平5负,暂时以10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3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平1负,不过内罗毕星城近期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内罗毕星城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内罗毕星城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