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肯雅超图斯科vs比迪科联赛事分析

2022-01-05 15:35:5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05 20:00

  对战双方:图斯科vs比迪科联

  对战赛事:肯雅超

  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晚上20点正,一场肯雅超展开角逐,图斯科主场迎战比迪科联。今季图斯科在肯雅超只打了9轮,目前以4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上场联赛他们主场马塔雷联时攻击力十足,大门在4分钟失守后连追4个进球,最后以4-1大胜对手。

  比迪科联在上场肯雅超主迎瓦兹伊特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他们在第51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此前3场不胜的阴霾一扫而空,为是役提升信心。联赛方面,今季他们在肯雅超历经11轮后录得3胜4平4负,暂时以13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负的往绩,不过图斯科最近主场状态很好,近4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信有较大机会全取3分。

  看法:图斯科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