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杯第三圈邦弗拉甸拿vs西班牙人分析​

2022-01-04 15:21:4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05 04:00

  对战双方:邦弗拉甸拿vs西班牙人

  对战赛事:西班牙杯第三圈

  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班牙杯第三圈赛事打响,邦弗拉甸拿主场迎战西班牙人。

  邦弗拉甸拿

  1.西乙的邦弗拉甸拿今季在联赛的表现不错,22轮后录得10胜7平5负,暂时以3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场联赛客场挑战奥维多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0-2完败对手,此前7场不败被终结。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

  西班牙人

  1.西甲的西班牙人今季的联赛成绩一般,19轮后录得7胜5平7负,暂时以26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2.上场联赛客挑蝙蝠军团巴伦西亚时,大门在第51分钟不慎失守,德托马斯在第83分钟扳平比分,普艾多在第88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2-1实现逆转。

  3.本赛季球队的联赛客场表现不佳,10次西甲作客只得1场胜利。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西班牙人以全胜的姿态碾压邦弗拉甸拿,不过小鸟今季的客场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邦弗拉甸拿得分的机会。

  看法:邦弗拉甸拿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