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北爱超第20轮克里夫顿维尔vs克鲁萨德​分析

2022-01-04 15:18:4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05 03:45

  对战双方:克里夫顿维尔vs克鲁萨德

  对战赛事:北爱超第20轮

  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凌晨3点45分,一场北爱超第20轮赛事展开角逐,克里夫顿维尔主场迎战克鲁萨德。今季克里夫顿维尔的联赛表现出色,20轮过后录得13胜5平2负,暂时以44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仅仅落后榜首的林菲尔德2分。近日他们战意十足,上轮北爱超客挑基拿云时,里维斯在第17分钟先开纪录,库兰在第54分钟已经锁定胜局,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7场不败。

  克鲁萨德最近的表现不错,上场联赛主迎卡域克流浪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球队在北爱超前19轮录得10胜3平6负,暂时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两队最近6次交手,虽然克鲁萨德以1胜5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但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克里夫顿维尔好,而且克里夫顿维尔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克里夫顿维尔得分的机会。

  看法:克里夫顿维尔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