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6轮 布莱克浦vs赫尔城

2022-01-01 17:32: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1月01日23:00,2021-2022英冠第26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布莱克浦遭遇赫尔城。

  布莱克浦上赛季夺得了英甲季军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发挥不错,以8胜6平11负积30分排在第13位,落后升级附加区9分,领先降级区11分。至今为止,布莱克浦合计打进26球,失32球,攻防两端表现平平。

  近10轮比赛中,布莱克浦仅仅取得1胜3平6负,球队胜率只有一成。上一轮联赛主场遭遇米德尔斯堡,尽管布莱克浦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以1-2的比分落败,状态明显下滑。

  赫尔城同样是升班马,上赛季他们夺得了联赛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发挥一般,暂时以6胜5平12负积23分排在联赛第19位,只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压力不少。得失球方面,赫尔城合计打进20球,失28球,球队攻击力平庸,防守表现尚可。

  上一轮联赛作客挑战诺丁汉森林,赫尔城同样射入一球,不过被对手攻入两球,最终遭遇1-2的失利,近十场比赛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表现只能算普普通通。

  近六次交锋上,主队以2胜4平的表现处于领先位置,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都是升班马,主队表现更胜一筹,暂时排名中游位置,而赫尔城则是排名下游,有一定的降级压力。

  近况方面,主队近期输多赢少,状态还不如赫尔城,不过他们过去面对赫尔城优势明显,在赫尔城不擅长做客的情况下,坐镇主场的布莱克浦或许有机可乘。

  胜负推荐:布莱克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