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以超第16轮 哈浦尔耶路撒冷vs哈迪拉

2022-01-01 16:59: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00:00,以超第16轮的比赛中,哈浦尔耶路撒冷坐镇主场遭遇哈迪拉。

  哈浦尔耶路撒上赛季夺得了以甲亚军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发挥一般,暂时以3胜6平6负积15分排名11位,落后本轮对手3分。8个主场上,哈浦尔耶路撒冷取得了3胜2平3负,表现不错。

  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比达耶路撒冷,双方都取得了一粒进球,最终打成1-1平手,近五场比赛1胜3平1负,不败率出色胜率偏低。

  哈迪拉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九,本赛季发挥差距不大,以4胜6平5负积18分排名第9位。9个联赛客场中,哈迪拉取得了3胜3平3负的战绩,做客成绩高居联赛第五。

  上一场比赛遭遇比尔舒华夏普尔,哈迪拉发挥不如对手出色,最终遭遇1-2的实力,球队遭遇两连败打击,近10场比赛只有2胜3平5负。值得一提的是,哈迪拉近期客场能力下滑,近5个客场一胜难求。

  历史上的4次交锋上,主队以1胜1平2负的表现处于劣势,唯一的一场主场上,主队以0-1不敌哈迪拉。

  实力方面,作为中游队伍的哈迪拉更胜一筹,不过优势并不明显。主队是升班马,至今为止发挥一般,而哈迪拉的表现也只能算中规中矩。

  主队多场比赛不败,而哈迪拉则是经历3连败,状态上哈迪拉不如主队。在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状态更好的主队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不利于球队打出,不如看好做客的哈迪拉。

  胜负推荐:哈迪拉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