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9轮 赫塔菲vs皇家马德里

2021-12-31 19:12: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21:00,西甲第19轮的比赛中,赫塔菲主场遭遇皇家马德里。

  赫塔菲实力有限,不过是西甲下游队伍,上赛季排名15位,本赛季再度下滑,以3胜6平9负积15分排名16位,与降级区积分一样。9个主场上,赫塔菲取得了3胜2平4负,得失球都是9球。

  赫塔菲上轮主场面对奥萨苏纳,凭借下半场的进球,球队以1-0的比分获胜,总算终结3场比赛不胜的走势,士气得到提升。

  皇马是西甲豪门,上赛季亚军得主,本赛季发挥极其出色,以14胜4平1负积46分排名榜首,高出第二名8分之多。皇马拥有联赛第一的客场实力,取得了8胜1平1负的佳绩。

  上轮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皇马取得一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最终以2-1的比分获胜。近15场比赛中,皇马斩获了13胜2平的完美战绩。

  近六次交锋上,皇马豪取4胜2平的佳绩,表现完爆赫塔菲。

  主队赫塔菲需要摆脱降级危险,皇马需要为冠军而战,双方都战意充足。实力上,作为联赛顶级球队,皇马的实力远胜赫塔菲,目前球队状态正佳,此役无疑是赢球首选。

  赫塔菲连续4轮主场不败,而且赢下其中3场,表现也是不容忽视的。目前外界降低了对皇马的支持,球队想要轻松获胜不易,不如看好坐镇主场的赫塔菲。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