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杯第五圈锡瓦斯体育vs安卡拉古库分析

2021-12-30 15:44:4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30 22:00

  对战双方:锡瓦斯体育vs安卡拉古库

  对战赛事:土杯第五圈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晚上22点正,一场土杯第五圈赛事打响,锡瓦斯体育主场迎战安卡拉古库。

  锡瓦斯体育

  1.锡瓦斯体育是一支土超的队伍,今季他们历经19轮后录得6胜8平5负,暂时以2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上场联赛他们客挑开塞利体育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3完场,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近3个土超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

  安卡拉古库

  1.土甲的安卡拉古库最近发挥不错,上场联赛主场迎战克斯欧仁古库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就被破,奥斯曼诺格鲁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下半场易边后德尔迪约克在第67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2-1实现逆转,获得2连胜。

  2.今季他们的联赛成绩优秀,18轮过后录得11胜3平4负,暂时以3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不过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强,近5次作客联赛遭遇4场败仗。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锡瓦斯体育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近期主场表现出色,本轮又有级别优势,因此看好锡瓦斯体育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锡瓦斯体育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