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杯第五圈干亚斯堡vs尤姆尼耶士邦分析​

2021-12-30 15:43:0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30 20:00

  对战双方:干亚斯堡vs尤姆尼耶士邦

  对战赛事:土杯第五圈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晚上20点正,一场土杯第五圈赛事展开角逐,干亚斯堡主场迎战尤姆尼耶士邦。

  干亚斯堡

  1.干亚斯堡是一支土超的队伍,今季在19轮联赛里录得11胜6平2负,暂时以3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近日他们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迎贝西克塔斯时,阿米特·哈桑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4连胜、6场不败。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近11个各项赛事主场录得8胜3平保持不败。

  尤姆尼耶士邦

  1.尤姆尼耶士邦是一支土甲队伍,今季历经18轮联赛后录得12胜3平3负,暂时以39分成为联盟领跑者。

  2.球队最近的表现也很好,上场联赛主迎根克勒比利吉时,上半场以2-0领先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主场以3-1狂数根克勒比利吉,获得4连胜。

  3.近期他们的客战能力也很强,连续2次联赛作客均能凯旋而归。

  实力比较

  此前双方2次交手,虽然均以平局告终,不过干亚斯堡最近状态火热,而且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干亚斯堡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干亚斯堡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