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25轮牛津联队vsAFC温布尔登分析

2021-12-29 14:41:0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30 03:45

  对战双方:牛津联队vsAFC温布尔登

  对战赛事:英甲第25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甲第25赛事展开角逐,牛津联队主场迎战AFC温布尔登。

  牛津联队

  1.今季牛津联队在英甲历经22轮后录得11胜6平5负,暂时以3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维冈竞技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基恩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主场以2-3惜败维冈竞技,此前2连胜、1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本赛季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12个联赛主场录得7场胜利,主场胜率达58.3%。

  AFC温布尔登

  1.近日AFC温布尔登战况不错,上场联赛客挑韦康比流浪者时,鲁多尼在4分钟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74分钟就被对手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延续5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英甲历经20轮后录得6胜7平7负,暂时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近2次作客英甲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牛津联队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牛津联队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牛津联队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