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非联第22轮车士打菲特vs夏利法斯分析​​

2021-12-28 15:39:3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8 23:00

  对战双方:车士打菲特vs夏利法斯

  对战赛事:英非联第22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晚上23点正,一场英非联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车士打菲特主场迎战夏利法斯。

  车士打菲特

  1.今季车士打菲特在英非联成绩优秀,18轮过后录得11胜6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39分因净胜球优势成为联盟领头羊。

  2.上场英挑杯主场迎战吉英瑟莱时,不但一球不进,而且大门3度失守,最后以0-3惨败对手脚下,此前12场各项赛事不败被终结,队员们的士气受到打击。

  3.今季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8个联赛主场录得5胜3平保持不败。

  夏利法斯

  1.近日夏利法斯的战况不错,上场英挑杯客挑逼平巴拉福特PA时,双方上演起攻门大战,最后以3-3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英非联历经19轮后录得12胜3平4负,暂时以3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夏利法斯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因此比较看好夏利法斯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夏利法斯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