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第21轮比斯查vs安德莱赫特赛事分析

2021-12-27 13:44:5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8 04:00

  对战双方:比斯查vs安德莱赫特

  对战赛事:比甲第21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凌晨4点正,一场比甲第21轮赛事打响,比斯查主场迎战安德莱赫特。

  主队近况:最近比斯查的状态并不好,上场比甲主迎奥斯坦德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2完场,遭遇3连败、5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联赛方面,本赛季比斯查在比甲成绩糟糕,19轮过后录得2胜3平14负,目前以9分成为联盟副班长。

  客队近况:今季安德莱赫特在比甲的成绩出色,20轮过后录得9胜8平3负,暂时以35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近日他们的状态很好,上场联赛主迎科特赖克时,科姆梅开二度,戈麦斯在第42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主场以3-0狂数对手,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4次交手,安德莱赫特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因此比较看好安德莱赫特大胜而回的机会。

  看法:安德莱赫特客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