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以超第15轮马卡比迪克瓦vs特拉维夫赛事分析

2021-12-27 13:43:0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8 02:30

  对战双方:马卡比迪克瓦vs特拉维夫

  对战赛事:以超第15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凌晨2点30分,一场以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马卡比迪克瓦主场迎战特拉维夫。

  马卡比迪克瓦

  1.今季马卡比迪克瓦在以超成绩糟糕,14轮过后录得2胜4平8负,暂时以10分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2.上场联赛球队客挑基尔史莫纳夏普尔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补时阶段大门终结被破,最后以0-1惜败基尔史莫纳夏普尔。

  3.客场方面更别指望他们有什么好表现了,本赛季7次作客以超1平6负一胜难求。

  特拉维夫

  1.最近特拉维夫的表现不错,上场以超主迎布奈萨克宁哈普尔时,比赛到了第15分钟大门失守,好在巴尔塔克萨在第24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对手,延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以超前14轮录得6胜4平4负,暂时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3.球队最近的客场发挥也很好,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两队最近6次交手,特拉维夫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因此看好特拉维夫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特拉维夫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