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以超第15轮 海法vs阿舒多

2021-12-25 17:17: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5日21点00分,以超第15轮,海法坐镇主场迎战阿舒多。

  海法是以超中下游队伍,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本赛季稳步提升,以5胜3平6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七,领先本轮对手1分。14轮联赛中,海法合计攻入18球失球数是19球,后防线漏洞比较明显。

  上场客场挑战尼坦耶马卡比,海法颗粒无收,而且被对手攻入一球,最终遭遇0-1失利,近6轮联赛2平4负一胜难求,球队急需赢球提升士气。

  阿舒多是以超强队,上赛季季军得主,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以5胜2平7负积17分排名第9位,落后本轮对手1分,期间场均进球数为一球,攻击力平庸。6个联赛客场中,海法取得了3胜1平2负,做客表现好于主场。

  上轮主场上,阿舒多遭受打击,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的情况下,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最终遭遇1-4惨败,球队遭遇两连败打击,期间只有1球入账,失球数高达6球。

  近10次的交锋中,阿舒多以2胜3平5负的表现处于劣势,此役赢球难度不少。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好,主队连续6场比赛不胜,客队则是经历两连败,双方都希望赢球重返胜轨。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这是一场遭遇战。海法最大的优势当属对战记录,他们过去面对阿舒多赢多输少,在拥有主场的情况下,主队阿舒多可以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阿舒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