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以甲第16轮拉那那vs乌姆法咸姆赛事分析

2021-12-24 15:55:1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4 21:00

  对战双方:拉那那vs乌姆法咸姆

  对战赛事:以甲第16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晚上21点正,一场以甲第16轮赛事打响,拉那那主场迎战乌姆法咸姆。

  拉那那

  1.近日拉那那战况出色,上场联赛主迎塞克特兹亚时,比赛进行了26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连追2个进球,最后主场以2-1全取3分,豪取4连胜、5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以甲前15轮录得5胜3平7负,暂时以1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近2个主场均能击退对手。

  乌姆法咸姆

  1.今季乌姆法咸姆在以甲的表现不错,15轮过后录得6胜6平3负,暂时以24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场以杯客挑以超的阿舒多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开纪录,下半场球门在第81分钟被破,最后以0-1惜败对手,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本赛季球队在客场得分率不错,7次联赛作客有5次录得积分。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1平2负。不过拉那那最近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拉那那得分的机会。

  看法:拉那那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