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以甲第16轮叶胡达vs迪克瓦​赛事分析

2021-12-24 14:56:2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4 21:00

  对战双方:叶胡达vs迪克瓦

  对战赛事:以甲第16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晚上21点正,一场以甲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叶胡达主场迎战迪克瓦。最近叶胡达的状态非常好,上场以杯客挑特拉维夫夏普尔时,扎哈维在第19分钟先开纪录,到了第29分钟大门失守,余下的比赛时间马德蒙和马德蒙2人各建一功,最后客场以3-1大胜对手,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联赛方面,今季他们在以甲前15轮录得6胜5平4负,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本赛季迪克瓦在以甲历经15轮后录得5胜6平4负,暂时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场以杯他们主场迎战尼坦耶马卡比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大门在第52分钟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对手,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队员们士气受损。

  两队最近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不过叶胡达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叶胡达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叶胡达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