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印度超第8轮海德拉巴vs东孟加拉赛事分析​

2021-12-23 15:25:4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3 22:00

  对战双方:海德拉巴vs东孟加拉

  对战赛事:印度超第8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晚上22点正,一场印度超第8轮赛事打响,海德拉巴主场迎战东孟加拉。

  海德拉巴

  1.近日海德拉巴战况出色,上场联赛客挑高阿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4分钟失守,8分钟内卡布雷拉扳平比分,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5场不败。

  2.今季他们在印度超历经6轮后录得3胜2平1负,暂时以1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上个主场以5-1狂胜东北联。

  东孟加拉

  1.东孟加拉本赛季在印度超前7轮成绩低迷,7轮过后不仅没有胜场,而且平3场败4场,目前只有3分成为联盟副班长。

  2.近日球队的状态低迷,上轮客挑东北联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下半场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0-2完败对手,遭遇11场不胜。

  3.客场方面更不用指望他们有什么好的表现了,3次联赛作客只得1平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海德拉巴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海德拉巴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海德拉巴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