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希杯十六强OFI克里特vs阿里斯赛事分析​

2021-12-23 15:12:5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3 21:00

  对战双方:OFI克里特vs阿里斯

  对战赛事:希杯十六强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晚上21点正,一场希杯十六强赛事打响,OFI克里特主场迎战阿里斯。

  OFI克里特

  1.OFI克里特是一支希腊超的队伍,今季他们在联赛历经14轮后录得2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上场联赛他们客挑AEK雅典时,大门在第14分钟被破后,兰普鲁和卡马乌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实现逆转,终结此前3场不胜。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近2个主场1平1负没有胜绩。

  阿里斯

  1.同样是希腊超的阿里斯,今季他们的联赛成绩一般,15轮过后录得8胜3平4负,暂时以27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伊奥尼科斯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开局面。下半场卡马拉在第4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场不胜。

  3.今季球队在希腊超客场的胜率还算可以,8次作客联赛有一半是凯旋而归的。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阿里斯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今季他们的客场表现尚算可以,因此比较看好阿里斯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阿里斯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