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恩波利vsAC米兰​赛事分析

2021-12-22 13:57:5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3 03:45

  对战双方:恩波利vsAC米兰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凌晨3点45分,一场意甲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恩波利主场迎战AC米兰。

  恩波利

  1.近日恩波利战况不错,上场意甲客战斯佩齐亚时,上半场双方都未能打开僵局,下半场两队各自误入一个乌龙球,最后以1-1握手言和,延续6场各项赛事不败。

  2.今季球队在意甲前18轮录得8胜3平7负,暂时以2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他们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俗,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AC米兰

  1.本赛季恶魔AC米兰在意甲的成绩依然出色,18轮过后录得12胜3平3负,暂时以3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不过最近他们的战况却不好,上场联赛主场主场以0-1惜败那不勒斯后遭遇3场各项赛事不胜,队员们士气低落。

  3.今季球队在联赛客场胜率很高,9次意甲作客有6次凯旋而归,客场胜率达66.7%。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AC米兰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恩波利最近表现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恩波利主场不失的机会。

  看法:恩波利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