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18轮赫拉克莱斯vs坎布尔赛事点评

2021-12-22 11:31:2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3 03:00

  对战双方:赫拉克莱斯vs坎布尔

  对战赛事:荷甲第18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凌晨3点正,一场荷甲第18轮赛事展开角逐,赫拉克莱斯主场迎战坎布尔。

  赫拉克莱斯

  1.今季赫拉克莱斯在荷甲的成绩并不好,17轮过后录得5胜2平10负,暂时以17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仅仅领先降班区4分,目前有一定的护级压力。

  2.上场荷甲主迎格罗宁根时攻击力十足,比赛开始9分钟大门失守后,巴沙奇科卢、劳尔森和O.卡莫勒罗3人各建一功,加上对手在第89分钟送上的乌龙球,最后主场获得4-2大胜,此前各项赛事5连败的阴霾一扫而空,为是役提升信心。

  3.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球队的主场胜率不错,9个联赛主场录得5场胜利,主场胜率达55.6%。

  坎布尔

  1.最近坎布尔的状态并不好,上场荷甲主迎海伦芬时,比赛开始了10分钟大门失守,斯米特在第12分钟染红离场,余下的比赛时间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终主场以1-2惜败对手,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

  2.今季坎布尔在荷甲前17轮录得9胜8负,暂时以27分排名欧战区第8位。

  3.球队最近的客场表现相当出色,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均能凯旋而归。

  实力比较

  两队最近6次交手,坎布尔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看好坎布尔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法:坎布尔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