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9伦欧塞尔vs勒阿弗尔赛事分析​

2021-12-21 15:20:0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2 03:45

  对战双方:欧塞尔vs勒阿弗尔

  对战赛事:法乙第19伦

  简介: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凌晨3点45分,一场法乙第19伦赛事打响,欧塞尔主场迎战勒阿弗尔。

  主队近况:欧塞尔在上场法国杯客场挑战法甲的里尔时,上半场大门已经3度失守,杜基蒙特在下半场扳回一球,最后客场以1-3惨败对手脚下。联赛方面,今季球队在法乙前18场录得9胜6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客队近况:今季勒阿弗尔在法乙历经18场后录得7胜8平3负,暂时以2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上场联赛他们主场迎战阿雅克肖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6分钟被对手的库特攻破,最后主场以0-1惜败阿雅克肖。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勒阿弗尔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得分能力很好,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相信本场有较大机会获得积分。

  看法:欧塞尔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