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9伦尼姆vs图卢兹​赛事分析

2021-12-21 15:17:0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2 03:45

  对战双方:尼姆vs图卢兹

  对战赛事:法乙第19伦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凌晨3点45分,一场法乙第19伦赛事打响,尼姆主场迎战图卢兹。

  尼姆

  1.今季尼姆在法乙前18场录得6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场法国杯客挑图卢兹时,马哈马杜在16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4度失守,最后客场以1-4惨败对手脚下。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近2个联赛主场均能击退对手,今仗有一定主场优势。

  图卢兹

  1.图卢兹在上场法国杯主迎尼姆时,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大门失守,余下的比赛时间奥奈武梅开二度,M.迪斯尔和拉达奥2人各建一功,最后主场以4-1大胜对手,终结此前2场不胜,为是役提升信心。

  2.本赛季球队在法乙前18伦录得9胜7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他们今季的客场表现很好,9次作客法乙录得4胜4平1负,客场胜率达44.4%。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图卢兹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今季图卢兹的客场表现出色,因此看好他们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图卢兹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