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7轮菲尔特VS奥格斯堡赛事分析

2021-12-18 17:10: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8 22:30:00

  对战双方:菲尔特vs奥格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7轮

  北京时间12月18日22:30德甲第17轮菲尔特VS奥格斯堡,奥格斯堡有望反客为主。

  【菲尔特】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多特蒙德,球队近10场联赛只取得1胜9负,实力羸弱得惨不忍睹。

  菲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场均进球不足一粒,失球数却能高达场均3球以上,毫无战斗力可言。本场赛事面对的虽然是下游对奥格斯堡,但以菲尔特目前的攻防能力,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RB莱比锡,球队有回暖的趋势。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场均斩获一球,但防守端同样漏洞不小。不过球队距离安全区只有1个净胜球的差距,加上本场面对的是联赛垫底的队伍,球队抢分战意可信。

  而且球队近2场联赛客场取得1胜1平不败,异地作战状态有所回暖。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奥格斯堡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菲尔特的状态堪忧,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反观奥格斯堡近期有回暖的趋势,而且还要为保级战斗,战意可信。本场赛事奥格斯堡有望反客为主。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