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7轮 波鸿vs柏林联合

2021-12-18 15:53: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18日22:30,2021-2022德甲第17轮的比赛中,主队波鸿对战柏林联合。

  波鸿是上赛季德乙冠军得主,球队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以6胜2平8负积20分排在联赛第11位,领先降级附加区3分,落后欧战区4分。7个联赛主场上,波鸿收获了4胜2平1负的不俗表现,期间攻入10球失球数只有5球,防守端尤其出色。

  上一轮联赛作客挑战降级区的比勒菲尔德,波鸿在进攻端毫无作为,而且被对手连进两球,最终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此役急需赢球提升士气。波鸿已经连续7场主场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4场,整体发挥不错。

  柏林联合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本赛季16轮比赛过后,球队取得了6胜6平4负的成绩,积24分排在联赛第8位,与欧战区积分一样,此役战意充足。

  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弗赖堡,双方都无缘进球,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柏林联合刚刚经历做客两连败,此役又是客场比赛,球队不可大意。

  近六次交锋上,波鸿以2胜1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不过三次主场面对柏林联合取得了2胜1平的经历,主场优势明显。

  波鸿坐阵主场比赛,对手是柏林联合。本赛季两队联赛发挥差距不大,客队柏林联合表现稍胜一筹,而作为联赛升班马,波鸿的发挥可是可圈可点,加上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不会轻易输球。

  柏林联合刚刚经历做客两连败,球队做客能力一般,加上近三次做客挑战波鸿输了其中两场,此役球队不应该高估。

  胜负推荐:波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