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7轮波鸿VS柏林联合赛事分析

2021-12-17 17:13: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8 22:30:00

  对战双方:波鸿vs柏林联合

  对战赛事:德甲第17轮

  北京时间12月18日22:30德甲第17轮波鸿VS柏林联合,柏林联合或许能争取个不败。

  【波鸿】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比勒菲尔德,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和士气显然比之前有所下滑。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16球丢25球,进攻端发挥中规中矩,防守端漏洞百出。不过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近6个正赛主场打出了3胜3平的战绩,对手不乏多特蒙德和法兰克福这的强队,球队在主场的硬仗能力还是不错的。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弗赖堡,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同样接连不胜。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22球丢21球,进攻两端的表现比波鸿要好得多。不过球队也是主强客弱的队伍,近期连续4个联赛客场一胜难求,火力也越来越弱。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柏林联合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比波鸿更胜一筹。

  双方近况都不佳,但是阵容深度一般的波鸿和近期疲于双线作战的柏林联合基本是五五开,外界给出的数据看似对柏林联合有支持,但持续的高水位显示了对其的不信任。考虑到波鸿折损了主力,火力有所下降,本场赛事柏林联合或许能至少争取个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