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8轮 基尔高士丁vs圣保利

2021-12-17 17:02: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01:30,德乙第18轮的比赛中,主队基尔高士丁遭遇圣保利。

  基尔高士丁上赛季发挥极其出色,最终夺得了联赛季军,可惜在升级附加赛中铩羽而归,本赛季卷土重来,可惜至今为止表现低迷,以4胜6平7负积分18分排名倒数第四,只领先降级区4分,还有一定的保级压力。18轮联赛中,基尔高士丁进球20个,失球30个,防守漏洞明显,进攻端表现也是低迷。9个联赛主场上,基尔高士丁取得了3胜2平4负,也没有什么优势。

  上一场比赛主场遭遇降级区的桑德豪森,基尔高士丁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最终双方2-2打成平手,近2场未尝一胜。

  圣保利上赛季排名第10位,是中游球队之一,本赛季表现判若两人,以11胜3平3负积分36排名第1,领先第三名汉堡7分,有望获得一个直接升级名额。9个联赛客场中,圣保利取得了3胜3平3负,排名德乙联赛第七位。

  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两队都收获了一粒进球,最终1-1握手言和,近期4胜1平保持不败,连续14场各项赛事的进球数不少于2球,可见本赛季圣保利的火力相当凶猛。

  近六次交锋上,主队以3胜1平2负的表现力压对手圣保利,而且连续三次主场击退了圣保利,此役有一定的心里优势。

  基尔主场比赛,圣保利客场出击。基尔上赛季与升级资格插件而过,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下滑非常明显,而圣保利状态正佳,是联赛领头羊,双方本赛季状态有着天壤之别。

  尽管过去三次主场都击退了圣保利,不过过于低迷的状态难以支撑起球队的战斗力,此役更看好圣保利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圣保利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