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联杯C组博阿维斯塔vs布拉加赛事分析​​

2021-12-16 17:20:3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7 04:15

  对战双方:博阿维斯塔vs布拉加

  对战赛事:葡联杯C组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凌晨4点15分,一场葡联杯C组赛事打响,博阿维斯塔主场迎战布拉加。

  博阿维斯塔

  1.最近博阿维斯塔的战况不佳,上轮葡超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开局面。下半场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0-2完败对手,遭遇9场各项赛事不胜。

  2.今季他们在葡超历经14轮后录得2胜6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近日他们的主场得分能力不错,近10个主场有9场得分。

  布拉加

  1.今季布拉加在葡超历经14轮后录得7胜4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欧战区第4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波尔图时,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波尔图,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队员们士气受损。

  3.球队最近客场的状态更差,最近3次作客均败于对手。

  实力比较

  两队最近6次交手,博阿维斯塔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布拉加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博阿维斯塔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博阿维斯塔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