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杯第二圈拉曼恰竞技vs格拉纳达赛事分析

2021-12-16 15:38:2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7 04:00

  对战双方:拉曼恰竞技vs格拉纳达

  对战赛事:西班牙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班牙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拉曼恰竞技主场迎战格拉纳达。拉曼恰竞技是西丙5的队伍,今季他们在联赛里历经15轮录得5胜3平7负,暂时以18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上场联赛球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赫库斯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失守,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主场以1-2惜败对手,此前各项赛事2连胜被终结,队员们士气受损。

  西甲的格拉纳达最近表现不错,上场联赛客挑卡迪斯时,比赛到了32分钟大门被破,莫利纳在第88分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对手,延续4场不败,阵内球员信心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历经16轮后录得3胜7平6负,暂时以16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仅仅领先降班区3分,目前有一定的护级压力。

  今仗两队有着很大的实力差距,而且格拉纳达近期状态也很好,相信本轮有较大机会获得大胜。

  看法:格拉纳达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