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兰杯第二圈埃因霍温vs福图纳锡塔德分析

2021-12-15 16:50:4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6 04:00

  对战双方:埃因霍温vs福图纳锡塔德

  对战赛事:荷兰杯第二圈

  简介: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凌晨4点正,一场荷兰杯第二圈赛事打响,埃因霍温主场迎战福图纳锡塔德。

  主队近况:今季荷甲的埃因霍温在联赛里表现出色,16轮过后录得12胜1平3负,仅以1分的优势成为联盟领头羊。上场联赛客挑尼美根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约伯.维特森和维尼修斯2人各建一功,最后客场以2-1全取3分。

  客队近况:同样是荷甲队伍的福图纳锡塔德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泽沃勒时,奈杰尔·隆威克在第63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6连败,为是役提升信心。联赛方面,今季他们历经16轮后录得3胜3平10负,暂时以12分排名降班区第16位,仅仅落后安全区2分。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9次交手,埃因霍温以全胜的姿态碾压福图纳锡塔德,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火热,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全部击败对手,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埃因霍温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埃因霍温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