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杯第二圈尤尼恩斯塔斯vs艾尔切赛事分析

2021-12-15 16:04:2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6 04:00

  对战双方:尤尼恩斯塔斯vs艾尔切

  对战赛事:西班牙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班牙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尤尼恩斯塔斯主场迎战艾尔切。

  尤尼恩斯塔斯

  1.尤尼恩斯塔斯是一支西协甲A的队伍,今季在联赛的表现不错,16轮过后录得5胜11平不败,暂时以2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最近他们的战况很好,上场联赛客场挑战卡拉贺拿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打开局面,下半场J.萨利纳斯在第48分钟先开纪录,可惜72分钟就被对手扳回一球,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17场不败。

  3.主场方面球队近期的发挥也很好,近11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6胜5平保持不败。

  艾尔切

  1.西甲的艾尔切今季的联赛表现并不好,17轮过后录得3胜6平8负,暂时以15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仅仅领先降班区2分,目前有一定的护级压力。

  2.上场联赛客场挑战巴伦西亚时,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格德斯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主场以1-2惜败对手,此前2连胜、3场不败被终结,队员们士气受损。

  3.球队最近的客场战况一般还算可以,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两队最近6次交手,艾尔切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两队的实力相差太大,因此看好艾尔切大胜的机会。

  看法:艾尔切客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