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甲第17轮阿特诺度vs高卡尔利赛事分析

2021-12-14 16:51:1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4 23:59

  对战双方:阿特诺度vs高卡尔利

  对战赛事:土甲第17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土甲第17轮赛事打响,阿特诺度主场迎战高卡尔利。

  主队近况:阿特诺度最近状态不佳,上场联赛客挑萨姆松珀时,上半场丢失一球后,下半场被时阶段大门再度失守,最后以0-2主场失利,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阵内球员士气低落。联赛方面,本赛季阿特诺度在土甲历经15轮后录得4胜1平10负,暂时以13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客队近况:今季高卡尔利在土甲历经15轮后录得7胜2平6负,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上场联赛主迎埃祖姆BB时,A.施斯在第39分钟先开纪录,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迪奥普在第87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主场以2-0全取3分。

  实力比较:两队最近2次交手,虽然阿特诺度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高卡尔利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高卡尔利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