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甲第17轮埃祖姆BBvs根克勒比利吉赛事分析

2021-12-14 15:35:5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4 18:30

  对战双方:埃祖姆BBvs根克勒比利吉

  对战赛事:土甲第17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傍晚18点30分,一场土甲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埃祖姆BB主场迎战根克勒比利吉。

  埃祖姆BB

  1.今季埃祖姆BB在土甲历经14轮后录得9胜1平4负,暂时以2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仅仅落后直接升班区2分。

  2.上场联赛他们客挑高卡尔利时,上半场丢失一球后,下半场球门又在第87分钟被破,最后以0-2完败对手,此前4连胜、7场不败被终结,队员们信心受挫。

  3.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近5个联赛主场全部获得胜利,本轮具有一定的主场优势。

  根克勒比利吉

  1.最近根克勒比利吉的战况相当出色,上场联赛主迎代尼兹利体育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默特在第88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主场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土甲历经15轮后录得7胜2平6负,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今季球队的客场得分率还是挺高的,7次联赛作客有5次得分,得分率达71.4%。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根克勒比利吉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相信本轮有较大机会客场得分。

  看法:根克勒比利吉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