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丙1B第18轮德比尔图斯vs奥迪亚斯赛事分析

2021-12-13 16:46:2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4 04:00

  对战双方:德比尔图斯vs奥迪亚斯

  对战赛事:意丙1B第18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凌晨4点正,一场意丙1B第18轮赛事展开角逐,德比尔图斯主场迎战奥迪亚斯。近日德比尔图斯的战况出色,上场联赛客挑维特比斯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增加4个进球,最后客场以5-1大胜对手,获得2连胜、9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德比尔图斯在意丙1B历经17轮后录得8胜5平4负,暂时以29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今季奥迪亚斯在意丙1B历经17轮后录得11胜6平不败,暂时以3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最近他们的战况也不错,上场联赛主迎费尔玛纳时,赞帕罗在第10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主场以2-1全取3分,延续17场不败,队员们战意不差。

  两队最近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不过本轮德比尔图斯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德比尔图斯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