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丙第16伦色当vs红星赛事分析

2021-12-13 15:17:0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4 03:45

  对战双方:色当vs红星

  对战赛事:法丙第16伦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凌晨3点45分,一场法丙第16伦赛事展开角逐,色当主场迎战红星。

  色当

  1.最近色当战况不佳,上伦法丙客挑查布莱时,虽然马东多梅开二度,可惜大门2度失守,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遭遇5场不胜。

  2.今季球队在法丙的表现还算可以,15战过后录得5胜8平2负,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他们今季的主场表现很好,8个联赛主场4胜3平1负,主场胜率达50%。

  红星

  1.今季红星在法丙历经15场后录得5胜1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很好,上场联赛主迎普瑞兰斯时,尼罗在第22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主场以2-1全取3分。

  3.球队今季的客战能力不强,8次作客联赛只得2场胜利,客场胜率只有25%。

  实力比较

  虽然从双方近期的战况来看,红星的状态要比色当好,不过今季色当的联赛主场表现不错,因此看好他们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色当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