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8伦南特vs朗斯赛事分析

2021-12-10 15:07:4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1 04:00

  对战双方:南特vs朗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18伦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凌晨4点正,一场法甲第18伦赛事展开角逐,南特主场迎战朗斯。

  南特

  1.今季南特在法甲历经17战后录得6胜4平7负,暂时以22分排名积分榜中下游第13位。

  2.球队的主场表现还算可以,本赛季8个联赛主场录得4胜1平3负,主场胜率达50%。

  3.上场联赛他们客挑洛里昂时,西普里恩在第83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5场不胜,给本场比赛增添信心。

  朗斯

  1.最近朗斯战况不佳,上场法甲主迎巴黎圣日尔曼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开出纪录,下半场福法纳在第62分钟先拔头筹,可惜补时阶段就被对手扳平比分,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4场不胜。

  2.今季他们的联赛成绩不错,17场联赛过后录得7胜6平4负,暂时以27分排名欧罗巴区第5位,与欧冠区还有2分的距离。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很差,近4次联赛作客1平3负未遇胜绩。

  实力比较

  两队最近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加上南特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南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