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E组马赛vs莫斯科火车头赛事分析

2021-12-09 16:14:2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0 04:00

  对战双方:马赛vs莫斯科火车头

  对战赛事:欧罗巴E组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凌晨4点正,一场欧罗巴E组赛事打响,法甲的马赛主场迎战俄超的莫斯科火车头。

  马赛

  1.今季马赛在法甲历经16战后录得8胜5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足足落后榜首的巴黎圣日曼13分。

  2.上场联赛他们主迎布雷斯特时,热尔松在第29分钟首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主场以1-2惜败对手,此前2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球队在欧罗巴的主场表现不佳,近5个欧罗巴主场2平3负一胜难求,因此今仗没有多大的主场优势。

  莫斯科火车头

  1.最近莫斯科火车头状态糟糕,上场俄超主迎乌拉尔时,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奥古斯蒂尼亚克攻破,下半场耶德瓦伊又双黄离场,最后以0-1惜败对手,遭遇4连败、6场不胜。

  2.今季球队在俄超历经17场录得6胜7平4负,暂时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球队最近在欧罗巴的客场表现也不是很好,近3次作客欧罗巴1平2负未遇胜绩。

  实力比较

  两队在今季的欧罗巴交过手,当时马赛客场以1-1与莫斯科火车头握手言和,由于他们在欧罗巴的主场发挥不佳,因此并不看好马赛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马赛恐怕难以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