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G组费伦茨瓦罗斯vs勒沃库森赛事分析

2021-12-09 15:29:0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0 04:00

  对战双方:费伦茨瓦罗斯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欧罗巴G组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凌晨4点正,一场欧罗巴G组赛事打响,匈甲的费伦茨瓦罗斯主场迎战德甲的勒沃库森。今季费伦茨瓦罗斯在联赛的表现相当出色,14轮过后录得10胜2平2负,暂时以32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场联赛主迎普斯卡斯学院时,莱多尼在第31分钟先开纪录,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可惜下半场第49分钟大门失守,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虽然无缘连胜,但还是延续2场不败。

  勒沃库森最近状态火热,上轮德甲主场迎战菲尔特攻击力强悍,上半场阿迪、塔普索巴和皮耶罗·辛卡佩3人各建一功,下半场成了希克的个人表演,他一个人打进4个进球,最后以7-1大胜对手,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6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德甲成绩不错,14轮过后录得8胜3平3负,暂时以2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两队在本届欧罗巴的首循环交过手,当时勒沃库森主场以2-1小胜过费伦茨瓦罗斯,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因此看好勒沃库森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勒沃库森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