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21轮米尔顿凯恩斯vs普利茅斯赛事分析

2021-12-08 17:21:0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09 03:45

  对战双方:米尔顿凯恩斯vs普利茅斯

  对战赛事:英甲第21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9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甲第21轮赛事展开角逐,米尔顿凯恩斯主场迎战普利茅斯。

  米尔顿凯恩斯

  1.最近米尔顿凯恩斯的战况不错,上场英锦赛客挑英乙的莱顿东方时,虽然场面上占据优势,可惜9次射门都没有转化成进球,最后两队以0-0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2场不败。

  2.今季米尔顿凯恩斯在英甲历经19轮后录得10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仅仅落后升班区2分,因此本轮有一定的抢分动机。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近3个各项赛事主场获得2胜1平保持不败,今仗有着一定的主场优势。

  普利茅斯

  1.今季普利茅斯在英甲前20轮录得10胜6平4负,暂时以3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上场英足总他们客场挑战英乙的罗奇代尔时,乔丹.加里克在第17分钟首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客场以2-1凯旋而归,终结此前3连败,为是役提升信心。

  3.客场方面,球队得分率不低,9个联赛客场有7场取得积分。

  实力比较

  两队最近6次交手,虽然米尔顿凯恩斯以2胜1平3负稍处实力下风,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信球队有望取胜。

  看法:米尔顿凯恩斯全取3分

今日推荐